為慶祝暑假的來臨,今早就跟友人一起去看早場電影

( 想看就說還找甚麼藉口 ! )

好,反正就是很好看,先說我的心得很短,還會透漏結局喔

 

 

一開始看預告片就真的好喜歡啊,馬上愛上就決定馬上要看( 讀書都沒這麼有效率... )

劇情網路隨意找找就都找的到,我只是覺得女主角的眉毛       很       搶       戲

但是男主角真的好帥 ><  ~~~      喔 我的天啊   他的笑容的破壞力太強了

重點劇情我覺得都在預告片中播完了,所以在看的時候不會有甚麼驚奇的點

心理的os就是     啊~這裡我有在預告片裡看過     或是     喔~這個橋段我知道

只是我本來還以為女主角是單身,之後會跟男主角再一起,一起對抗坎坷的未來,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 

很好,想的太美,我錯了

女主角原來居然有男朋友啊!!! 而且還已經交往七年了,男友也算是好人就是超級愛運動(瘋狂)

當下我真的是有錯愕到,怎麼會如果女主有男友的話,那他怎麼跟男主在一起啊~~~?????

但後來親是親了,可彼此並沒有確認關係,我想有可能是因為男主不想綁住她吧

 

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看到愛情電影有完美的快樂結局

但是男主還是選擇了安樂死來結束他認為痛苦的人生

我還以為有了女主對他的愛會讓他放棄這種決定

畢竟男主在遇到女主後的人生有了改變,起床不再是件痛苦的事

算了,我還是無法接受這種決局

沒錯,自己的人生是可以自己掌控,我不反對安樂死

反之讓痛苦的人藉由這種方法脫離痛苦,我是能夠接受的

但是因為我是希望看到美好結局才去看電影的,所以這樣的結果對我來說真的是糟糕透頂,一切支持愛人再一起啊!!!

 

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,現實事絕對沒有這麼美好,但就是因為人在現實中有做不到的事

才會希望電影可以代替我們完成希望,創作不就是讓一切起死回生嗎

 

 

 

p.s  我一定要再補一個點,男主角在電影一開始演不到一分鐘就發生車禍了!!!!

       不到一分鐘耶,也太過迅速,雖然這部電影是在說他車禍之後的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opei2419 的頭像
    guopei2419

    guopei2419的部落格

    guopei2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